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宣布召回10万辆汽车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0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丰田“召回”事件造成的连锁反应30号进一步扩大,路透社当天报道说,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宣布召回大约10万辆汽车,原因同样是因为油门踏板缺陷。

    路透社报道说,标致雪铁龙公司一名发言人证实了召回消息,但拒绝给出具体数量,只是说将在10万辆以下,这名发言人也没有说明召回车辆所涉及的地区。他还说,召回车辆包括标致107和雪铁龙C1车型。这些汽车产自标致和丰田在捷克的一家合资工厂,使用了与丰田在欧洲召回车型AYGO相同的踏板。

    标致雪铁龙公司是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创立于1890年。1976年标致公司吞并了法国历史悠久的雪铁龙公司,但两个品牌仍然独立存在,共享工程和技术资源。标致雪铁龙公司的总部在法国巴黎,拥有92家国内公司和84家海外公司,年产汽车220万辆。 上世纪80年代,标致公司和中国合作在广州建立合资企业。标致雪铁龙汽车产品从微型到豪华型都有,以寿命长质量好著称。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