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持续严寒“困扰”欧洲 德国交通瘫痪 ATM机被冻坏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22: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暴雪和严寒同样困扰着欧洲。30号,德国公路和铁路交通因大雪陷入混乱,交通事故已经超过300起。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进入2月份严寒天气仍将持续。

  德国连日来遭受暴雪侵袭。当地警方介绍说,在过去的24小时,东北部梅前州积雪厚度已达到40厘米。高速公路暂时关闭,铁路交通被迫中断,许多公路无法通行。这种状况在波罗的海沿岸地区尤为严重,许多车辆在风雪中被困,扫雪车和救援车难以正常作业。

  在德国西部北威州,因降雪和道路结冰引发的交通事故已经超过300起,高速公路拥堵严重。在南部巴伐利亚州,严寒天气导致气温骤降、停水、断电、食品供应困难。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罗斯托克,30厘米厚的积雪使整个城市的交通陷入瘫痪。一些银行的ATM机出钱口甚至被冻住,用户无法取款。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机场30号因大雪被迫关闭,中部地区积雪厚度已经超过20厘米。当地气象学家介绍说,这样持续的大范围降雪30年来没有出现过,而持续的严寒天气还将继续肆虐。据气象部门预报,从2月2号开始将有新一轮降雪袭击欧洲。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