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国说海地震后人道主义援助82%已确定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06: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新华网太子港1月29日电(记者孙闻 王昭)联合国驻海地官员29日在此间介绍,联合国和一些非政府组织在海地震后向国际社会呼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已有82%获得确定,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政府和中国红十字会累计541万美元的资金援助。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办事处官员克里斯腾·科努特森女士当天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海地地震后联合国相关机构和一些非政府组织向国际社会发出了共计5.75亿美元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呼吁,截至目前已经确定了4.705亿美元。

  据透露,排在前5位的捐助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私人和企业、沙特阿拉伯和西班牙。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