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炮弹并非挑衅行为

  韩国媒体28日援引韩国军方和情报部门人士的话报道说,朝鲜当天上午在延坪岛附近发射炮弹并非挑衅行为。据报道,朝鲜此前经常在延坪岛附近海域进行火炮实弹射击训练。去年年初,朝鲜曾在这一海域进行的实弹射击训练中发射了1000多发炮弹。

  2.埃塞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确定

  黎巴嫩军方发言人说,一艘美军搜救舰艇27号确定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位置,眼下正商讨打捞方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90人的波音737-800客机当地时间25号凌晨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入地中海。3197

  3.伦敦会议为解决阿富汗问题提出三个方向

  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28日下午在伦敦闭幕,会议就解决阿富汗问题提出安全、发展与治理,地区合作和国际援助三个方向。包括美国、法国、德国和中国等60多个国家以及欧盟、北约、世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为期一天的会议。

  4.严寒天气袭击蒙古

  自去年12月以来,蒙古就一直饱受严寒大雪天气的困扰。1月28号,蒙古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降到零下40度。严寒天气已经导致超过100万头牲畜死亡,成千上万的牧民生活难以维继。目前,国际红十字会的上万名志愿者正竭尽全力向受灾地区运送食品等生活物资。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