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地地震救援]48名滞留海地中国公民乘包机回国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1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专题:致敬!中国维和英雄

  

  

  央视网综合消息:滞留在海地的48名中国公民当地时间25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机场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

  

  

  

  

    1月25日,滞留在海地的中国公民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机场接受安检准备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当天下午,48名滞留在海地的中国公民随结束海地救援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乘包机回国,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7日上午抵达北京。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据新华网报道,当天下午,48名滞留在海地的中国公民随结束海地救援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乘包机回国,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7日上午抵达北京。

    这些滞留在海地的中国公民大多来自福建省。外交部从国内派了一支由23人组成的工作组,协助48名中国公民办理回国手续。

    因地震影响,太子港机场安检设施大部分受损,执行包机任务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特别准备了6套便携式安检仪,并安排专业安检人员,帮助他们顺利登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