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政府制定新政策援助中产家庭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部分中产阶级在经济危机中遭受重创,白宫25号召开会议,讨论援助美国中产阶层家庭的一揽子新措施。

  25号会议讨论的新举措包括:给予年收入低于8.5万美元的育儿家庭以及照看年长亲属家庭的税收优惠,帮助减轻大学生贷款负担等。奥巴马表示,自经济衰退以来,中产家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负担,他将和各政府部门共同尽力为这些家庭排忧解难。

  目前,美国国内的经济形势仍然是奥巴马政府面临的最大难题。受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影响,美国失业率升至10%,中产阶级生活状况恶化。能否在不增加百姓负担的前提下增加税收、减少赤字,是奥巴马必须作答的难题;此外,他还要设法避免或减少刺激经济政策的退出风险,以及很可能爆发的商业地产危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