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25日播出):

    冲绳县名护新当选市长反对美军基地转移计划

    日本冲绳县名护市24号举行市长选举,当选市长稻岭进明确表示反对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按现有计划迁至名护市。日本舆论认为,选举结果表明原有美军基地转移计划已失去当地民意支持。在这种情况下,鸠山政权很难再维持原有计划。

    中国游客成迪拜旅游主流客源

    迪拜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迪拜旅游业在亚洲的最大市场。2009年,到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5万人,比2008年增长了50%。2010年伊始,中国游客的数量继续上升。当地专业人士预计,今年春节迪拜将迎来中国游客的旅游高峰。 

    研究发现早期肺癌患者戒烟可增加生存几率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对于那些身患肺癌同时有吸烟习惯的病人来说,如果在肺癌早期能够及时戒烟,生存几率可能会提高一倍。美国一项最新研究也表明,吸烟不仅会诱发肺癌,还会通过引发肺部炎症加速肺部肿瘤的生长。

    俯式冰橇世界杯2009-2010赛季落幕

    俯式冰橇世界杯2009-2010赛季最后一场比赛23号在奥地利举行。拉脱维亚选手杜库尔斯首夺世界杯男子组冠军。加拿大选手霍林斯沃斯稍早前夺得女子组冠军。
俯式冰橇发源于19世纪的瑞士小城圣莫里茨,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在冬奥会中设有男子和女子个人比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