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山西运城发生4.8级地震

  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天上午10点36分在山西运城市河津市、万荣县交界(北纬35.5度,东经110.7度)发生4.8级地震。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2、郑洁闯入澳网跻身女单8强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澳网女单第四轮比赛中,郑洁以7:6、6:4击败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成为首位在澳网跻身女单8强的中国球员。

  3、伊朗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至少20人受伤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24号报道,一架图-154客机当天在伊朗北部马什哈德机场着陆时起火,至少20人受伤,飞机严重受损,目前还没有人员遇难的报道。据报道,这架飞机隶属于伊朗私营的塔班航空公司,当时机上载有154人。

  4、伊朗一火车出轨 造成8人死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23号报道,一趟客运列车当天在伊朗东北部出轨,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死伤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这列火车当天是从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开往首都德黑兰的,列车上共有50名乘客。据分析,此次事故很可能由火车刹车系统失灵造成。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5、美国:两船相撞 原油泄漏

  23号,马来西亚AET油轮公司的一艘油轮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瑟港附近海域与一艘拖船相撞,油轮的一个储油罐严重受损,据当地官员估计,约有16万升原油泄漏到海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阿瑟港已经被部分关闭,附近部分居民被转移。

  6、美海军陆战队准备撤离伊拉克

  美国海军陆战队23号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正式向驻伊美国陆军移交安巴尔省的防务。按照计划,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1万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绝大多数将在下个月撤离伊拉克。美方表示,海军陆战队加快从伊拉克撤离是美国反恐重心转向阿富汗的需要。

  7、朝鲜军方警告韩国不要轻举妄动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今天在平壤发表声明说,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最近公然宣称在必要时将对朝鲜进行“先发制人打击”,朝鲜人民军将此视为对朝鲜的“宣战布告”。一旦韩国当局表露出侵犯朝鲜尊严和自主权的任何企图,朝鲜人民军将立即采取军事行动,对韩国的重要设施实施毁灭性的打击,其中包括韩国军队的指挥中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