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迪拜:世界最高建筑吸引众多游客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世界最高的建筑迪拜哈利法塔自1月5号对公众开放以来每天吸引3000多人登顶。据哈利法塔经营者对观景台效益的估算,仅门票一项每年就能收入1亿多迪拉姆,相当于人民币2亿多元。

  这项可观的收入超出了预期,给受到金融危机影响的迪拜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强心剂。

  作为世界最高的建筑物,828米的哈利法塔成为迪拜新的地标。

  哈利法塔观景台成人门票100迪拉姆,相当于200元人民币,儿童票75迪拉姆,折合人民币150元。

  到124层观景台,首先要乘坐一条如同艺术长廊的滚梯,两边的动感宣传画描述了迪拜是怎样从小渔村变成世界闻名的旅游、商业和金融城市的。

  下了滚梯再换乘神奇的高速电梯,仅仅1分钟时间,游客就到达124层的观景台。观景台展现了360度的视觉感官效果,游客能俯瞰海湾和迪拜城全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