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伊朗一火车出轨 造成8人死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23号报道,一趟客运列车当天在伊朗东北部出轨,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死伤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这列火车当天是从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开往首都德黑兰的,列车上共有50名乘客。据分析,此次事故很可能由火车刹车系统失灵造成。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2、美海军陆战队准备撤离伊拉克

  美国海军陆战队23号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正式向驻伊美国陆军移交安巴尔省的防务。按照计划,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1万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绝大多数将在下个月撤离伊拉克。美方表示,海军陆战队加快从伊拉克撤离是美国反恐重心转向阿富汗的需要。

  3、朝鲜谴责韩国当局人士蓄意恶化朝韩关系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23号在平壤发表声明说,韩国国防部长官等当局人士最近发表将对朝鲜“采取先发制人打击”,并应对朝鲜的“剧变事态”等言论,显露了他们试图把朝韩关系引向极端对抗局面的“险恶用心”。朝鲜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如果韩国保守势力蓄意挑起对抗和战争,朝鲜将毫不犹豫地给予坚决的反击。

  4、法国科西嘉岛南部发现124名偷渡者

  法国移民部22号表示,他们在位于地中海的科西嘉岛南部发现了124名刚刚登陆的非法偷渡者,其中包括孕妇和儿童。其中一些人自称是叙利亚库尔德人,还有一些人说分别来自其他中东国家和突尼斯。当地官员称,这些偷渡者将被拘留等待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