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地大地震: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超市银行陆续开放

CCTV.com  2010年01月23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海地大地震发生至今已经整整10天,当地时间22号,海地内政部发布公告称,已确认至少有11万多人在地震中遇难。现在,随着国际社会救援物资陆续抵达,海地首都太子港民众的生活开始逐步恢复,政府也将灾后工作重点转向灾民安置。

      在太子港,灾民们正在从地震灾难的阴影中走出,努力恢复正常生活。当地部分通信已经恢复,不少商店也开始恢复营业。22号,太子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超市“星光2000”重新开张,销售的物品包括从废墟中抢救出来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不过,超市经理表示,他们的库存有限,希望补给物资能迅速跟上。

      此外,太子港的银行也会于23号恢复营业;但工作人员表示,在银行重开初期,只能办理小额货币兑换业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