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航班发现疑似炸弹迫降费城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1号,一架从纽约起飞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因发现可疑物而紧急降落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随后的调查发现,这只是虚惊一场。

  

  美国警方说,当天早上,全美航空公司第3049号航班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在飞行途中,一名男乘客被人误以为要引爆“炸弹”,导致飞机迫降在宾西法尼亚州的费城机场。随后的调查显示,遭逮捕的男子携带的是犹太教徒祈祷时使用的一套经文护符,但被误认为是爆炸装置。

  

  而就在此前一天,德国慕尼黑机场一位乘客的笔记本电脑触发安检设备,但可能因为要赶班机,这名乘客在未接受二次检查的情况下离开了安检区。警方立即关闭了航站楼部分区域,造成100多个航班推迟或取消。

  

  自美国去年发生圣诞炸机未遂事件以后,西方主要机场均加强了机场安检,以确保航空运营安全。但高度警戒状态也带来了许多的麻烦,比如,安检措施加强导致飞机时常出现延误,全身扫描仪涉嫌侵犯个人隐私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