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1日 12: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

    1.美国弗吉尼亚州枪击案嫌犯自首 

    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开枪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的行凶者,20号主动向警方自首。这名嫌犯名叫克里斯托弗·斯佩特,今年39岁。19号,斯佩特在阿波马托克斯郡行凶后,逃到附近的树林里。警方出动上百警力对他进行了彻夜搜捕。

    2.慕尼黑机场因"安全问题"一度关闭

    德国慕尼黑机场一名男性乘客的手提电脑20号在安检时被发现有疑似爆炸物,正当安检人员想进一步检查时,这名男子消失在登机区里。警方随即封锁了航站楼。据推测,这名男子可能在警方关闭登机口前登上了一架前往西班牙的飞机。事件造成一百多架次航班推迟或取消。

    3.智利-玻利维亚大巴车祸 15人死亡

    一辆从智利港口城市阿里卡开往玻利维亚拉巴斯的大巴车19号发生车祸,造成15人死亡。悲剧发生在离拉巴斯80公里处的阿约阿约镇,当时正在下暴雨,这辆大巴车在行进中撞上了一辆停放在路边满载木材的货车。

    4.全球最大啤酒商被迫部分停产

    比利时的“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20号因员工围困酿酒厂不得不宣布部分酒厂停产。 这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拥有包括“贝克”、“百威”在内的众多知名啤酒品牌。由于对公司决定大规模裁员不满,近来员工封锁了部分酿酒厂,使啤酒无法运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