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1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英国首相布朗宣布加强安全措施

  英国首相布朗20日宣布,加大反恐力度并最大限度地保障空中安全。英国内政部将进一步扩大受监督人员名单,并以此作为新“禁飞”名单的基础。名单上的人在登机前往英国前必须接受特殊检查。目前,直飞英国和也门之间的飞机已经暂停。自从在也门的“基地”组织声称对美国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负责之后,英国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安全。

  2.日航重组计划力争3年扭亏为盈

  日本内阁副官房长官20号表示,目前日航航班运营正常,没有任何运营混乱的报告。日航及计划向日航注资的再生支援机构19号晚宣布重组计划,将通过削减亏损航班、裁员及减少大型飞机等措施,力争3年内实现扭亏为盈。

  3.德国:火车与货车拦腰相撞

  德国北部城市不伦瑞克20号发生一起火车与火车相撞事故。一辆横穿铁轨的货车拦腰撞上一列行驶中的火车,造成14人受伤。火车与货车相撞后,又将货车拖着向前行驶了两百多米才刹住车。不过货车司机幸运地躲过一劫,只受了轻伤。警方表示,事故主要是由货车司机违规穿越铁路造成的。

  4.法航将偿还超重乘客额外机票费

  法国航空公司20号发表声明,承诺将偿还飞机不满载情况下向超重乘客收取的双份机票费用。此前法航一直建议因体型过胖难以入座的乘客以折扣价购买相邻的两个座位,而没有预定相邻座位的超重乘客有可能被拒绝登机。法航表示,退钱举措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执行,预计90%此前购买了额外机票的乘客将会获得退款。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