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地总统参加海地重建世界峰会预备会议

 

CCTV.com  2010年01月19日 01: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新华网圣多明各1月18日电(记者 胡加齐)海地总统普雷瓦尔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抵达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海地重建世界峰会预备会议。

  海地重建世界峰会预备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海地地震灾后重建计划等。多米尼加总统费尔南德斯、多米尼克国总理斯凯里特、西班牙第一副首相兼欧洲经济共同体主席德拉维加等将出席会议。

  参加预备会议的还有来自多米尼加、海地、巴哈马、巴巴多斯、巴西、加拿大、智利、多米尼克国、西班牙、牙买加、美国、墨西哥和特里尼加和多巴哥等国的部长,以及联合国、美洲国家组织、加勒比共同体、世界银行、美洲开发银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和机构的代表。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