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地大地震]生命奇迹:被困126小时后终获救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22: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地时间17号,在超市废墟中度过了漫长的126小时后,两名被困者终于获救,在救援黄金时间已经过去的现在,这样的消息让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生命奇迹出现。

  一支来自美国的搜救小组在不间断工作近26小时后,终于将一名30岁男子和一名40岁的妇女从废墟中救出。地震发生后,这两人被困在一家超市里,救援人员称,正是超市里的食物帮助两人活下来,一直等到救援人员出现。

  目前,被救两人状况还不错。当时间流逝、被困者获救希望逐渐变得渺茫的时候,这样的消息将鼓舞救援人员再度出发,收获希望。

  此外,当天还有一名联海团工作人员也被从倒塌的总部大楼废墟中成功救出,这名幸存者说,他听到废墟下面还有人

  根据联合国统计数字,自[海地大地震]发生后,约1,700 位救援工作人员已经成功救下了超过70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