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刑警组织将派专家组前往海地帮助辨认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10年01月16日 02: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新华网巴黎1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15日表示,该组织将派遣一支专家小组前往海地地震灾区,协助当局辨认遇难者遗体。

  国际刑警组织当天发表公报说,这支专家小组将于18日动身前往灾区,进行遗体辨认工作。此外,该组织24小时指挥和协调中心将协同各国警方收集失踪人员的信息。在必要的情况下,刑警组织还会派遣其他方面的专家参与灾后救援。

  该组织援助行动部主任布赖恩·米尼汉在公报中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可能多地搜寻并解救被困人员,全面展开人道主义援助行动。他表示,一旦救援行动宣告结束,刑警组织将帮助确认失踪人员,并辨认遇难者遗体。

  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坍塌,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