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以色列就怠慢土耳其大使道歉

    土耳其外交部13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就日前召见土耳其驻以色列大使时态度不当向土耳其道歉。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3号发表声明,希望以方的致歉能够结束两国政府眼下的外交纠纷。

    以色列副外长阿亚隆11日召见土耳其大使切利克科尔,就一部含有以色列特工绑架婴儿等内容的土耳其电视剧提出交涉。当时阿亚隆故意为切利克科尔安排了一张矮沙发就座。这引起了土耳其政府的强烈不满,

    2 乘客威胁 荷兰客机被迫改变航线

    荷兰一架搭载着235人的客机13号在由阿姆斯特丹飞往阿鲁巴岛途中,由于一名荷兰籍男子多次宣称在机上放置了炸弹,机组人员被迫改变航线,将飞机降落在爱尔兰香农机场,这名男子被移交给了当地警方。机组人员说,这名男子“当时看起来情不稳”,但没有迹象表明他试图引爆任何爆炸装置。

    3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80美元

    受到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3日全面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80美元,收于每桶7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4美元。伦敦市场油价下跌99美分,收于78.31美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