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驻海地特派团总部救援正在进行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8: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公安部16时30分发布消息,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坍塌现场,已有大型挖掘设备进入并实施救援。但因建筑属混凝土结构,救援进展缓慢。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50余人正全力开展坍塌现场的抢险搜救工作,目前尚未发现中国可能被埋的人员。由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区通往救援现场的道路已可勉强通行,防暴队派出1辆装甲车、3台越野车、1台中巴车赶往现场。根据公安部提供的情况,公安部和海地维和防暴队工作组在此次地震中失踪的一共8人是当地时间12号下午2点10分进入联海团大楼协商维和事宜的。联海团大楼是一座10层大楼,协商地点是在4层会议室。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多分发生地震,这座大楼的上面5层全部坍塌,地震发生时还有13名中国防暴队员正在楼外进行警戒警卫,地震发生后随即展开现场救援,但楼内的8人未能撤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