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 国 北美车展]突破瓶颈 我国绿色汽车前景看好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5: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继续关注“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主办方开辟了一条“电动大道”,专门展示代表汽车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绿色汽车”。

    虽然目前,绿色汽车的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但参加车展的中国企业对绿色汽车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绿色汽车”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许多人因此抱观望态度。

    但据参加这次车展的我国企业介绍,目前由我国最新研发的绿色汽车已经突破了一些技术瓶颈。凭借高能量密度铁电池提供的200千瓦最高输出功率,车辆百公里提速时间最短仅为8秒;同时还能连续行驶330公里,这是目前国际同类产品中最高续航里程。此外,在驾驶舒适度方面也有提高不少。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