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里约时装周主打南美风情 展示2010年秋冬服饰潮流趋势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1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第16届巴西里约时装周,经过为期五天的展示,将于当地时间13号落下帷幕。参展的30多个服装品牌,定义了2010年秋冬的服装的风向标。不论是热情绚丽的南美风情还是剑走偏锋的个性设计,都为里约时装周贴上了独一无二的风格标签。

  尽管里约还沉浸在夏日里,让人昏昏欲睡,但是T台上的模特却提前让人们领略了2010年秋冬服饰的潮流趋势,让人眼前一亮。南美人一贯钟情明亮的色彩,即使是秋冬服装也运用了橘色作为主基调,好似落日的余辉洒在印有仙人掌图案的短裙上。玛丽亚·博尼塔·埃克斯特品牌主要选择透明硬纱、薄纱、羊毛等材质,模特散发出一种闲散野性的气质。

  克劳迪娅·西蒙斯品牌即使是运用大块的黑白设计,欢快的色彩也随处可见。明亮的腰带,艳丽的高跟鞋,点亮了整套服装。不对称的设计之间点缀了绚丽的印染。而设计师道尔受到北欧渔民生活的影响,精致的长裙搭配橡胶手套和超大外套,并运用了绳节和绳索的设计,面料更是选择了造船用的帆布,来诠释主题。

  除了浓郁的南美风情,本届时装周也涵盖了不同风格的个性设计。设计师罗德里格斯重新演绎日本特色的武士帽。而设计师布罗伊蒂加姆作品着重体现了哥特和摇滚的混合风格,模特白色的面具妆容更展现了超现实主义的魅力。

  里约时装周的声名紧随著名的圣保罗时装周之后,同为巴西时装界的一件盛事。与服装周同期举行的里约服装博览会,参展的75个服装品牌,展示了2010年秋冬的最新设计,提供给国内国外的买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