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三大看点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17: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本届北美国际汽车展共有61家汽车生产商的700多款新车和概念车参展,其中有30款为首发车型。环保电动汽车、危机后汽车业复苏以及中国元素成为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环保电动汽车

    代表汽车业未来发展潮流的环保电动汽车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科博展览中心的主展厅中专门开辟了“电动大道”。三菱、日产以及中国的比亚迪等车商都推出了新型电动车。

    看点二:危机后汽车业复苏

    这次展会是世界经济开始从金融危机中复苏后,底特律首次举办的国际车展。世界汽车行业在危机后的发展走向倍受关注。主办方还将举行研讨会,请专家评析危机后世界汽车工业的走势。

    看点三:中国元素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在北美车展中还没有成为主角,但由于2009年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概念”成为不可忽视的元素。比亚迪、李氏光明等中国车商现身主展厅的“电动大道”受到媒体关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