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 北美车展]行业复苏 环保和中国元素成看点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已有百年历史,展示全球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北美国际汽车展11号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环保电动汽车、危机后的汽车业复苏,以及中国元素成为三大看点。

  经过2009年的挣扎与洗礼,各大汽车生产商正重整旗鼓,全球50多家参展商将在本届展会期间先后展出60余款新车。

  福特2010款Fusion混合动力轿车和2010款福特Transit Connect分别获得2010年度北美年度轿车和年度卡车大奖。前者创下世界中级轿车省油新纪录,平均百公里油耗还不到3升。这也标志着环保车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此外,主展层专门开辟一个占地3400平方米的“电动车大道”,集中展示全球各大车商的20款电动车。

  此次展会上,“中国概念”成为不可忽视的元素。比亚迪等中国产业将以环保电动车产品与国际巨头争抢市场。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