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非洲国家杯如期开幕 遇袭多哥国家男足回国

    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式10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如期举行。揭幕战前,交手双方安哥拉队和马里队,以及赛会工作人员共同为多哥队遇袭事件死难者默哀1分钟。

    在多哥政府的坚持下,多哥国家男足已于10日晚回国。

    2 也门:安全局势令人忧 旅游业倍受打击


由于不少外国游客对也门安全局势感到担忧,当地旅游业近来受到重创。近几周,来自欧美的旅游订单中已有超过90%被取消,原本热闹的名胜古迹景点变得格外冷清。
也门总统萨利赫日前表示,在也门活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武装人员只要“放下武器”,也门政府愿与其展开公开对话。

    3 美国一架客机在纽瓦克机场紧急降落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0日因起落架无法全部打开,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机上4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无人受伤。起落架无法打开的原因仍在排查中。
  
    4 委内瑞拉将严厉打击本币贬值后的哄抬物价行为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0日宣布将严厉打击本币玻利瓦尔对美元贬值后市场上出现的哄抬物价行为,以保障民众利益。

    查韦斯说,政府做出本币贬值的决定目的是为了促进生产和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他表示不接受反对派散布的货币贬值后物价会上升一倍的观点,认为反对派是在公众中制造恐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