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哥国足退出非洲杯 重伤门将脱离生命危险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8号,多哥国家足球队在安哥拉遭恐怖袭击,代表团中2死7伤,尽管队员希望继续参加非洲杯赛,多哥政府10号仍然下令球队回国,禁止球员参加当天的开幕式。

    多哥国务部长博乔纳10号说,政府坚持9号作出的召回国家队的决定。多哥总理洪博当天表示,安哥拉政府和非洲足联没有尽到保护多哥国家队的责任,多哥政府已经派总统专机接球员回国。他还强调,在安哥拉的多哥球员已经没有权力代表国家队参加本届非洲国家杯赛。

    接到政府召回命令后,多哥国家队队长阿德巴约10号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尽管很多球员们不情愿放弃比赛,但仍将服从政府命令回国。

    两天来,安哥拉政府高官、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等先后来到位于卡宾达的多哥代表团驻地,慰问袭击中受伤者和受到惊吓的球员。伤势较重的多哥队替补门将奥比拉雷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抢救,截止到10号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