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两架客机因乘客滋事中途迫降

CCTV.com  2010年01月10日 0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美国两架班机8日因乘客滋事被迫降落于途中机场,滋事乘客被带下飞机,飞机随后继续飞往目的地。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北美防空司令部说,美国穿越航空公司(AirTran)39次航班班机8日由亚特兰大飞往旧金山。机组人员在飞行途中报告,一名醉酒乘客将自己锁在卫生间内,机长决定中途降落。

  按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说法,两架F-16战斗机于11时44分起飞,为这架客机护航。客机随后降落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机场,当地警方拘留滋事乘客。飞机经警犬搜查,确认没有安全威胁,继续飞往旧金山。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滋事乘客为现年46岁的穆罕默德·阿布·塔希尔,现被羁押在埃尔帕索县监狱中。塔希尔因干扰机组人员可能于11日受到指控。

  当天,另一趟从拉斯韦加斯飞往夏威夷的航班因一名男乘客骚扰一名女乘客也被迫中途降落。飞机降落在洛杉矶机场后,滋事男子被警方带走。飞机后继续飞往夏威夷,晚点3小时抵达。

  洛杉矶机场警官吉姆·霍尔库姆说,受骚扰女子不愿起诉这名男子,警方在问询这名男子后将他释放。这两人是否认识等相关事实尚不清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