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哥男足遇袭凸显非洲杯安保隐患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2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恐怖袭击发生后,多哥国家足球队队长,现效力于英超曼城俱乐部的阿德巴约8号表示,队中部分球员已经对参加非洲国家杯赛产生了畏惧情绪,并可能放弃比赛。

    9号,莫桑比克国家队在了解了多哥男足遇袭后,也对于参加本届非洲国家杯的安全问题非常担心。

    本届非洲国家杯定于1月10号至31号在安哥拉举行。作为本届杯赛的组织者,安哥拉政府表示将加强安保力量,确保赛会安全。非洲足联发言人哈布巴8号表示,重中之重是确保参赛球员的安全,但多哥男足遇袭事件不会影响即将揭幕的非洲国家杯赛。哈布巴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还透露,多哥队在前往安哥拉之前并没有事先与组委会就行程安排进行沟通。

    卡宾达省当地分裂势力“卡宾达解放组织”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并称这只是一系列袭击的开始。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