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9日播出):

     多哥足球队非洲杯赛前遇袭

    准备参加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队8号在安哥拉卡宾达省遭遇枪击,大巴司机当场死亡,包括门将和后卫在内的9人受伤。卡宾达省当地分裂势力宣称对此事负责,并表示袭击目标是护送多哥国家队的安格拉安全部队。非洲足联表示,非洲杯赛程不会受袭击事件影响。

    美国炸机未遂事件嫌疑人否认有罪

    美国炸机未遂事件犯罪嫌疑人阿卜杜勒·穆塔拉布8号在底特律联邦法院首次出庭受审。他被指控犯有企图谋杀和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6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可能被判终身监禁。但被问及是否认罪时,穆塔拉布保持沉默,由他的律师代为申请无罪。  

    零下30度 韩国特种部队接受冬训

    近日,200多名韩国特种部队士兵在零下30度接受非常“冬训”,目的是提高特种部队在极度寒冷条件下的作战能力。今年的冬训地点选在位于首尔以东180公里处的平昌。冬训项目包括跳入冰冷河水、滑雪、射击和建造掩体等。

    机器人下水监测地震信息

    近日,法国科学家向土耳其“派”出了水下机器人监测地震信息。这个装有声纳和气体传感器的机器人,任务是观测海底深处长达1600公里的北安纳托利亚断层的活动情况。根据机器人传回的实时画面和数据,科学家可以了解海底气泡情况,从而推断出地壳活跃程度。

    迪拜哈利法塔伞降 打破世界纪录

    两名阿联酋跳伞爱好者5号从迪拜哈利法塔上672米高处纵身跳下,创下世界定点跳伞高度的最新纪录。整个伞降用时一分半,时速达220公里。哈利法塔高828米,为迄今世界第一高楼。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