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消费电子展]新产品:“中国军团”展示“中国创新”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正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8号进入第二天。各种新产品、新创意让人目不暇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新玩意儿,可能会成为电子迷们的新宠。

    新产品:“中国军团”展示“中国创新”

    在本次电子展上,“中国军团”展示了不少“中国创新”。

    中国企业爱意无线的产品彻底颠覆了美国消费者对摄像机的认知。大家可以猜一猜我身上究竟有多少个摄像机,来看,从头上戴的,到我肩上扛的,到我这个兜里放着的世界上最小的摄像机,以及我手上拿着的这个防水、防震、防摔,可以在任何场合下使用的摄像机,无论你是商务、工作、运动还是聚会,都可以利用不同的摄像机记录下珍贵的时刻。

    新玩法:iphone变身“游戏棒”

    这款名叫 AR.Drone的游戏,就是一家名叫帕罗的法国公司专门为iPhone 和iTouch开发的,通过安装一个软件,你就能将手中的iphone变成游戏遥控器,在50米的范围内操纵一架模型飞机,而游戏情景包括追打怪兽、与敌机战斗等等。模型飞机上装有两个摄像头,通过WiFi能够将周围的实景图像传送到iPhone的屏幕上。

    这套游戏工具售价为320美元,预计今年夏天上市。

    新潮人: Lady Gaga

    在每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不仅有最新的产品、最酷的玩儿法,还有最能引领潮流的明星。7号著名流行歌手Lady Gaga就以全新的雷人造型出现在了电子展上。为一款义卖耳机活动进行宣传,这款名为“红色”的耳机全球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给非洲的艾滋病患者。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