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安哥拉]多哥国家队遇袭 一死九伤

    准备参加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国家足球队8号在安哥拉卡宾达省遭猛烈枪击,1名球队大巴司机死亡,另有9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多哥国脚后卫阿卡波和守门员科西。卡宾达省当地分裂势力“卡宾达解放组织”所属武装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日 本]只求容身 失业者“胶囊”安家

    日本“胶囊旅馆”近日火爆。旅馆“客房”长度不超过2米,宽和高都不超过1.5米,人进出房间要靠爬。“胶囊旅店”月租金700到1000美元,远低于其它公寓,是日本失业者租房的首选。

    [迪 拜]哈利法塔伞降 打破世界纪录

    2名阿联酋跳伞爱好者5号在迪拜哈利法塔上从672米的高空纵身跳下,(展示)整个伞降用时一分半,时速达到220公里,创下世界伞降高度的最新纪录。

    [印尼]国脚太“臭” 球迷下场帮忙

    印尼足球队6号在首都雅加达迎战阿曼队的比赛中,一名印尼球迷突然闯进赛场,抢断足球冲向阿曼队大门,不过这一脚温柔的射门被阿曼队的守门员轻松化解。事后,这名25岁的球迷解释说,他对印尼国脚场上表现失望至极,才忍不住冲上场。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