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哥可能退出本届非洲国家杯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本届非洲国家杯定于1月10号至31号在安哥拉举行。袭击事件发生后,多哥队的球员纷纷表示,眼下已无心参赛。而非洲足联表示,不会因为袭击事件取消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多哥国家足球队队长,现效力于英超曼城俱乐部的阿德巴约8号表示,在多哥队遭遇武装袭击后,队中部分球员已经对参加非洲国家杯赛产生了畏惧情绪。阿德巴约称,多哥队将在稍后召开队内会议,讨论是否继续参加非洲国家杯。

  袭击发生后,作为本届非洲国家杯的组织者,安哥拉政府表示将加强安保力量,确保赛会安全。

  曾担任喀麦隆和加纳国家队主教练的勒鲁瓦说,袭击事件表明“球员安全无法得到保障”,非洲足联应该考虑是否取消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非洲足联随后宣布,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将不会受到袭击事件影响。法新社援引一名非洲足联高级官员的话称,“非洲足联明确规定,球队必须乘坐飞机而不是大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