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军团”出击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7号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幕的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海尔、海信、联想等300多家企业组成的“中国军团”强力出击,带来了多个自主创新产品,让世界的目光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新”。

  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在展会开幕前公布的报告预计,2010年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6810亿美元。要在这个大蛋糕里分得更大的份额,仅仅有价格优势是不够的。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建立品牌形象将成为中国企业海外之路成功的关键。

  已经多次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的海尔集团的展厅位于展会黄金区域,主推其最新研发的家用电视机。

  除了知名大公司,很多国内的中小企业也希望通过展会来推介自己的创意与品牌,为走向世界奠定基础。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