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一航班因乘客干扰飞行被迫返航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6号,美国一航班的乘客经历了惊魂一刻,因有乘客干扰飞行,这架客机在起飞不久后返航,美国空军甚至出动了数架F-15战机护航。

  据美空军发言人说,事发航班为夏威夷航空39号航班,载有231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当地时间6号下午1点,因有乘客干扰航班飞行,飞行员在起飞后不久决定返航,美国空军出动F-15战机护航,最终客机顺利降落在波特兰机场。随后这名乘客被警方带离调查,客机在加油后重新出发。

  据航空公司官员表示,事发客机上有一名乘客拒绝与机组人员合作,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另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消息,当时这名乘客在机上发表了威胁性的言论,并且拒绝将随身携带的行李放上行李架。

  据联邦调查局情报人员说,他们对一名53岁来自俄勒冈州的男子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此人并没有与任何恐怖或极端组织有关联,目前此人已经被释放。

  去年12月25号,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事后,美国政府神经高度紧张,下令审查机场安检和其他反恐措施,以确保航班安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