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谷歌推出首款手机 进军手机市场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5: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5号,谷歌在美国总部发布了首款自主开发的智能手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开始进军手机市场。

    3.7寸的大屏幕、11.5毫米的机身厚度,装上电池后130克的重量,被命名为nexus one的这款手机,从字面理解,是手机与互联网的融合点。

    一向以强大的搜索功能著称的谷歌希望用户通过这款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实现上网搜索的功能。谷歌介绍说,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足以让上网速度更快,用户可以轻松访问网页,玩视频游戏等等。此外,只需动动口,不用手动输入,也能实现上网操作。

    谷歌表示,如果与运营商绑定两年的服务,每月承诺消费79.99美元,消费者只需179.99美元就可以买到这款新手机;否则要花上529.99美元。

    如此高调插足智能手机市场,让人们对谷歌与苹果的iphone,以及黑莓手机等的竞争充满好奇。不过公司方面表示,只是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