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强制安检措施遭抗议] 巴基斯坦:乘客感到耻辱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3号宣布实施更严格机场安检措施,包括加强对14个国家赴美旅客的检查。这一举措一出台,就遭到了受影响国家的强烈谴责。

  被美国国土安全部列入“强制安检”名单的14个国家分别是:古巴、伊朗、苏丹、叙利亚、阿富汗、阿尔及利亚、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亚、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索马里、也门和尼日利亚。

  所有持这些国家护照、从这些国家出发或途径这些国家赴美的旅客将受到全身搜身或全身扫描检查。

  5号,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机场要求赴美乘客在接受机场普通安检后,再进入一个专门的通道,接受全身扫描等特殊安检。有巴基斯坦乘客称,排长队等待更严格的安检令他感到耻辱。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