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巴基斯坦排球赛场遭袭 至少89人死亡(14点改12点片子)22/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一个村庄内的排球场1月1号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已造成至少8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承认实施这次爆炸事件。但当地警方怀疑,这次袭击可能是塔利班对当地村民实施的报复行动。

    联合国有意从巴基斯坦撤出部分人员 (17点)23/

    由于巴基斯坦的安全局势令人担忧,联合国发言人里兹维表示,联合国打算“暂时从巴基斯坦撤出部分工作人员”,而留下的工作人员也将全部转驻巴基斯坦境内的“较安全地带”。这位发言人强调,联合国不会终止已经在巴基斯坦开展的项目,但会对一些长期项目进行调整。

    菲律宾马荣火山降低喷发警戒级别 (17点)30/

    由于观察到位于菲律宾阿尔拜省的马荣火山有活动减少的迹象,菲律宾火山及地震研究院今天将火山警戒级别从4级降低到3级,并将警戒区半径缩小到6公里。目前,大部分被疏散的居民已经获准回家,但是那些住在火山脚下的居民仍需继续留在临时住所内。专家表示,虽然已经降低了警戒级别,但是马荣火山仍有随时爆发的危险,人们仍需保持警惕。

    美国迪斯尼完成收购奇迹娱乐公司(17点)21/

    2009年的最后一天,美国迪斯尼公司宣布以42.4亿美元的总价完成对著名动漫巨头—美国奇迹娱乐公司的收购,这是迪斯尼继2006年收购著名动漫公司——皮克斯以来的最大一宗收购行为。这样,从今年开始,“米老鼠”、“白雪公主”将和“蜘蛛侠”、“钢铁侠”成为一家人。

    土耳其货币新里拉退出流通 (17点)15/

    土耳其货币“新里拉”从今年的1月1日起,退出市场流通,由“土耳其里拉”纸币和“库鲁什”硬币取代。在2010年1月至2019年12月的10年内,当地民众可以将“新里拉”兑换成“土耳其里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