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现场:警察闯入直播间向主播求婚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13: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天气频道”的女主持人金·佩鲁兹没有想到,自己正在直播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当她直播天气预报的时候,相恋多年警察男友马丁·坎宁安突然闯入,这位女主持人大吃一惊。

    这一浪漫的求婚场景让众多正在收看电视节目的观众目瞪口呆,因为一切都没有先兆。佩鲁兹当时正指着气候分布图,分析美国南佛罗里达州的降雨形势,突然身穿黑西装的马丁闯入镜头。

    据悉,佩鲁兹事先完全被蒙在鼓里,她当时吃惊地对男友叫道:“你在这儿干吗?”不过佩鲁兹的同事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马丁已经将他的求婚计划提前告诉了他们,并得到了很多帮助。当他求婚的时候,佩鲁兹身后的屏幕还“应景地”出现一颗心的形状。

    只见马丁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深情地望着她说:“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面对感人的一幕,佩鲁兹又惊又喜,跟男友紧紧拥抱在一起,这样的男人怎么能不愿意嫁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