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头版》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0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头版 美国警告:巴厘岛或成为恐怖袭击目标

    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1号发出警告,称巴厘岛可能成为新一年里恐怖袭击的对象。大使馆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封致在印尼旅游的美国公民的电子邮件,警告最近在印尼出现了“暴力迹象”,督促大家随时保持警惕。巴厘岛旅游局方面也对游客发布信息称不要惊慌,但还是要在安全方面全面戒备。

    法国《巴黎人报》头版 法国新年夜405人被捕

    1日早晨,法国内政部长奥尔特弗表示,今年法国新年夜大体上算是平稳度过,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但是在全国仍有405人因燃烧街边汽车、垃圾桶以及店铺被逮捕,另外有11名警察在执行公务时受伤。为防止新年聚会引起骚乱,法国政府特别在新年之夜加派了45000名警察,守卫巴黎及周边重点集会地区。

    瑞士《24小时报》头版 流浪人群在森林中过寒冷新年

    在大家欢聚在街头或与家人共度新年夜的时候,仍然有许多流浪人员在寒冷与饥饿中等待新一年的到来。在瑞士北部的森林中,流浪人搭起了帐篷,其中温度都在零度以下。一位接受采访的流浪者说,他已经连续5年这样过新年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比他更不幸运的人还很多。
土耳其《今日沙曼》头版 土耳其部分个人消费品税费增加5%

    2009年最后一天,土耳其政府宣布私人消费品最低税费上调,其中涉及烟草、酒类、石油和汽车等,最低税费比由之前的58%涨到63%,增幅5%。虽然全球石油市场的价格在过去几月中大幅下降,但是土耳其消费者还是要继续购买高价石油。据一位匿名的财政部官员说,税费的上调可能会引发不正当竞争。

    沙特《阿拉伯新闻》头版 7500余名巴勒斯坦人关押在以色列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表示,截至2009年底共有超过7500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的监狱里,被关押者中包括34名妇女,310名儿童和304名没有经过审判而遭到行政拘留的人。这些囚禁者中,约6330名来自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还有一些来自加沙地带和阿拉伯的东耶路撒冷以及以色列国内。

    英国《每日电讯报》头版 英警察被指责:懒惰、无纪律、不负责任

    英国司法大臣斯特劳日前指责英国警察懒惰、没有组织纪律、对公众不负责任。他说,警务人员宁愿坐在暖和的警局办公室里,也不愿到大街上与犯罪分子搏斗。警察们表示过量的繁琐的手续和表格填写工作迫使他们不得不留在办公室内,斯特劳却对这一说法深表怀疑,认为这是他们逃避外出抓捕罪犯的借口。

    印度《印度时报孟买版》头版 政府资助的院校1/3教职岗位空缺

    印度政府资助的9所院校一度被认作是培养面向工业化人才的摇篮。但现在由于工资问题,这些院校却有3000余名教职工岗位缺口无人填补,占了应有教职工数量的1/3,例如,印度国家科技大学应有教职工数为3747人,但实际只有2603人,缺口达到1144人。据悉,印度人力资源部正在制定相关政策解决这一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