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国机场将采用新安检措施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法国内政部计划加强对国际航班旅客的安全检查,并将新安检措施在欧洲范围内进行推广。

    目前,法国一些机场的安检工作被外包给专门企业,但这种商业化的运作方式导致安检从业人员的素质无法得到保障。此外,许多机场的安检设备也不够完备。

    新安检措施要求,在预订机票时,旅客需登记预订机票地点、付款方式、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等信息,以便在出现可疑情况或发生事故时进行调查。而现行措施只是在登机前检查乘客的旅行证件。

    法国内政部希望所有经营有法国境内目的地的航空公司能够执行这些措施,并希望得到其他欧洲国家的支持,以在法国乃至欧洲范围内推广这一新安检措施。

    此外,法国还计划列出“危险国家”黑名单。属于“危险国家”的航空公司在运营飞往法国的航班时,必须提前向法方通报机上所有乘客的详细资料。未能遵守这一规定的航空公司将被处以高达5万欧元的罚款。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