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人阿克毛走私毒品今日被注射执行死刑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英国人阿克毛走私毒品死刑复核案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终结,阿克毛今天在乌鲁木齐被注射执行死刑。最高人民法院经复核确认,2007年9月12号凌晨,(拥有英国国籍的阿克毛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杜尚别市携带4030克海洛因乘坐国际航班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入境时,被中国海关安检人员查获,经鉴定,阿克毛所携海洛因纯度为84.2%。)最高人民法院认为,阿克毛向中国境内走私数量巨大的海洛因,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其行为构成走私毒品罪,罪行极其严重,依照中国刑法第四十八条、第三百四十七条的规定,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阿克毛的死刑判决量刑适当,遂依法裁定核准该死刑判决。在阿克毛被羁押和接受审判的全部过程中,其应当享有的诉讼权利和有关待遇依法得到充分保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