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达美航班再遭“惊吓”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北京时间28号凌晨,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的253次航班上,一名尼日利亚籍男子在飞行途中将自己锁在卫生间内长达一个多小时,不听从乘务员安排,拒绝回到座位上,并且出言不逊。飞机抵达底特律后,机组人员立刻发出紧急求助。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拘捕,其行李中并未发现爆炸装置,其余的255名乘客安然无恙。

  据当地媒体报道,肇事者是一名尼日利亚石油工程师,现年36岁。执法人员目前已经能够确认此人是一名正当商人,在飞行过程中因为食物中毒感到身体不适,并没有对飞机构成安全威胁。

  这是达美航空公司253次航班本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安全事件。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