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再次发生混乱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0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两天前发生的达美航空253次航班爆炸袭击未遂事件尚未平息,27号,一架美国航班再次发生混乱。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号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的253次航班,一名尼日利亚籍男子在飞行途中将自己锁在飞机卫生间内长达一个多小时,之后又出现“言语混乱”问题。飞机抵达底特律后,机组人员发出紧急求助。目前,这名尼日利亚男子已被拘捕,其余255名乘客全部安然无恙。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该男子身上及所携行李中并未发现任何爆炸装置。而有执法部门官员透露,调查显示这名男子为商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并没有对飞机构成安全威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