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再次发生混乱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0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这张摄于12月27日的电视画面显示,发生混乱事件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停在底特律都会机场。该航班当天因一名乘客言语混乱而紧急求助。机场发言人斯科特·温特纳说,发生混乱事件的航班与25日遭遇爆炸袭击图谋的航班相同,都是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达美航空公司下属的西北航空第253号航班。飞机抵达底特律后,机组人员发出紧急求助。 新华社发

    这张摄于12月27日的电视画面显示,发生混乱事件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停在底特律都会机场。 新华社发

    央视网综合消息:25日遭遇爆炸袭击图谋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27日因一名乘客言语混乱而紧急求助,该乘客目前已被警方拘押。

    达美航空公司证实,该乘客为一尼日利亚男子,曾将自己锁在飞机卫生间内长达1个多小时,后又出现“言语混乱”问题。

    机场发言人斯科特·温特纳说,发生混乱事件的航班与25日遭遇爆炸袭击图谋的航班相同,都是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达美航空公司下属的西北航空第253号航班。飞机抵达底特律后,机组人员发出紧急求助。

    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苏珊·埃利奥特说,除该男子外,机上其余255名乘客全部安然无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该男子身上及所携行李中并未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执法部门官员说,调查显示该男子为商人,飞行过程中身体不适,并未对飞机构成安全威胁。

    一名尼日利亚人25日乘坐西北航空第253号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降落前20分钟左右的时候企图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但没有成功。随即,他被乘警和乘客制服。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