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2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阿富汗塔利班25号公布了据称是五个多月前在阿富汗被俘的一名美军士兵的录像。画面中的士兵用英语说他叫鲍·贝里达尔,这是驻阿美军中唯一已知被俘的士兵,目前还不清楚他被关押在阿富汗还是巴基斯坦。

    24号,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在行驶到秘鲁南部城市库斯科附近时,翻下大约80米深的山崖,目前已造成42人死亡,8人受伤。遇难者大多是赶回家过节的农民和小商贩。警方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认为,出事前该地区曾下过雨,可能是雨后路滑酿成惨祸。

    瑞典媒体24号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萨博董事会日前与通用高层进行了磋商,对荷兰世爵汽车公司提出的收购萨博新方案反应冷淡,分析人士认为,通用可能对出售萨博不感兴趣,为避免今后出现竞争对手,宁可关闭萨博。通用从1990年至2000年花费超过7亿美元分两次收购萨博,但萨博在过去近20年中几乎年年亏损。

    24号,由俄罗斯和乌克兰共同研制的安-148型支线飞机成功进行首次商业飞行,从圣彼得堡飞抵莫斯科。安-148型飞机的载客量为80人,飞行航程约为5000公里,航速为每小时800到870公里。

    当地时间24号晚,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主持弥撒时,被一名突然越过护栏的红衣女子拉倒。82岁的本笃十六世很快就站了起来,没有受伤,这名女子被梵蒂冈警方逮捕。据一名梵蒂冈发言人说,这名女子看起来情绪很不稳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