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暴风雪袭东北 回家路漫漫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4号,随着暴风雪继续向美国东北部移动,这些地区将迎来真正的白色圣诞节,但是对于回家心切的赶路人来说,他们可能赶不及在平安夜与家人团圆了。

    美国气象部门已经在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等地区发布了暴风雪警告,其中堪萨斯州中部地区的风雪速度最高可达每小时64公里,有些地区在圣诞节来临前可能出现60至70厘米的降雪。许多道路被冰雪覆盖,交通事故频发,已有至少12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有关部门提醒人们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带上手电筒和水等救生用品,以防紧急情况发生。

    24号,明尼阿波利斯市圣保罗国际机场有大约100次航班被取消,几十个航班严重延误。

    23号,芝加哥市的奥黑尔国际机场有200个航班被取消,机场里到处都是被滞留旅客。

    恶劣天气还造成了美国东部的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23号大面积停电。美国全国客运铁路公司23号也因为电力问题,暂停了从纽约宾州火车站开出的车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