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田纳西州:“圣诞老人”抢银行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西方国家的孩子们心中,圣诞老人一直是慈祥和神秘的化身。不过,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圣诞老人却丢掉了慈祥,只剩神秘了。22号,一名“全副武装”的圣诞老人出现在纳什维尔的一所银行里,他的到来不但没给人们带来祝福,还要求人们“缴钱不杀”!

    吉米·爱德华兹上午10点就来到纳什维尔郊区的一所银行,准备取钱购买新年礼物。让吉米惊奇的是,一位带墨镜的圣诞老人也来到了银行。

    不过,“圣诞老人”接下来的行为让人们大吃一惊。

    据目击者称,持枪抢劫的“圣诞老人”是一名白人男子,身高1米8左右,有着一头棕发。就在人们以为“圣诞老人”抢完钱后会立即离开时,他却解释起了抢钱的动机。

    目前还不清楚银行被抢劫的金额,也没有人员在事件中受伤。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该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