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子在西班牙遭狱警报复 与男子共囚被侵犯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中国女子遭狱警报复 调男犯与她共囚一室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22日报道,一名中国女子在马德里非法移民关押中心遭狱警恶意报复,该狱警竟将男犯人关到她的囚室,导致她遭到侵犯。

  据接手此案的律师介绍,这名女子玉兰(化名)来自中国东北,上周在街上摆摊时被抓,随后被转移到马德里非法移民关押中心。

  玉兰在关押中心患上了感冒,向狱警求助,但狱警并不理睬。她继续求助,却招来一顿臭骂。忍无可忍的玉兰最后骂了一句“maricon”(同性恋)。

  不料,当晚该狱警将不止一名男犯人关到了玉兰的囚室内。而以后发生了什么,玉兰吞吞吐吐地不肯说,只是一个劲儿地哭。

  玉兰向律师表示,一定要起诉那个狱警,“我只是要感冒药吃,为什么要把那些男犯人关到我的房间来?”

  据了解,律师将会在当地时间22日到关押中心与当事人见面,并了解情况。 杨宗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