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航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牙买加认为大雨是事发原因之一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2号,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金斯敦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机上的154人当中有91人受伤。牙买加民航部门23号说,恶劣天气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但美国航空公司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美国航空部门官员一行6人抵达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协助调查事故原因。

  牙买加民航部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恶劣天气是导致这起事件的原因之一。因为当天金斯敦大雨倾盆,严重影响了飞行员的视线,增加了客机着陆难度。

  但美国航空公司并不认同这一调查结果,美航发言人表示,当天其他航班都在大雨中安全着陆,并没有出现同样的事故。一些航空专家推测,事故可能是飞行员在当时的降落条件下减速太快造成的。

  据悉,事故飞机的黑匣子将很快被送往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实验室进行分析研究,并参考其它条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最终原因将在随后公布。

  22号,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金斯敦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险些冲入加勒比海里,飞机机头距离海水的距离只有不到3米。出事飞机的机身断裂,左侧起落装置彻底损毁。这已是一个月内美国航空公司发生的第二起事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