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常规赛:火箭客场负魔术三连胜终止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在客场以87-102不敌魔术,三连胜终止。卡尔-兰德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阿隆-布鲁克斯17分,路易斯-斯科拉14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13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了7分30秒,4投1中得2分,特雷沃-阿里扎10投仅1中,只得6分7个篮板。

       魔术(22-7)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生涯首度在主场取得对火箭的胜利,他得了13分20篮板。文斯-卡特18分,贾米尔-尼尔森和拉沙德-刘易斯各得15分。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