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航客机在牙买加机场断为两截 44人受伤送医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7: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惊乘客撤离飞机。

波音737-800型飞机。(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10点许,美国航空公司一架737-800型客机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冲出跑道并断为两截,造成至少40人受伤。

  牙买加信息部长达里尔-瓦兹称“飞机断为两截”,约有44名乘客被送往机场附近的医院,其中4人伤势较重。绝大多数伤者的受伤区域位于上半身,多名乘客身上还带有血迹。这可能是由于飞机降落时强烈颠簸,导致被滑落的行李砸伤。

  机上载有148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机上大部分乘客为回国过圣诞的牙买加人。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提姆-史密斯称,失事客机机身受损严重,右侧引擎受冲撞发生故障,左侧的主要起落架也失灵。

  有乘客向沃克讲述了飞机失事经过。该乘客称,飞机正常着陆,但是一直滑行没有停止,突然传出巨响,大家知道出事了,乘客开始戴上氧气罩,大家注意到机身开始断裂。他说:“据我所知,飞机断成了三截。”

  失事的飞机是美国航空公司AA331航班,从华盛顿州的里根国家机场起飞,经过中转,于22日晚8点52分在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再次起飞,10点22分抵达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事发时,当地天气恶劣,雨势很大。

  目前,牙买加国际机场已经关闭,调查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后,当局再决定跑道是否能够安全起降航班。所有航班被转移至牙买加西部的蒙特哥贝湾。约400名乘客滞留机场。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